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用e-Bill全國繳費網 繳費抽大獎

2017年08月21日 04:10 

郭亞欣

 

為了提供民眾多元便利之繳費通路,「勞動力發展署」特導入「e-Bill全國繳費網」24小時全年無休之繳費服務,即日起,民眾只要下載「e-Bill全國繳費網」APP到手機,就可用活期性帳號、行動金融卡或金融卡雲支付繳納「就業安定費」,走到哪繳到哪;或使用電腦連結至「e-Bill全國繳費網」,亦可以活期性帳號或晶片金融卡繳納「就業安定費」。

即日起至107年2月底前,更推出於「e-Bill全國繳費網」或以「e-Bill全國繳費網」APP繳費,還可抽大獎,包含北海道5日雙人遊、台北東京來回機票、新光三越1,000元禮券、雙人電影票等超過800項大獎;只要完成簡單兩步驟,即可參加抽獎:步驟一、以活期性帳號、晶片金融卡、行動金融卡或金融卡雲支付,於「e-Bill全國繳費網」或「e-Bill全國繳費網」APP完成繳費;步驟2、於臉書「大繳鴨」或「我愛金融卡」粉絲團按讚,留言登錄該筆交易資料之繳費日期、項目及10碼交易序號,即可獲得抽獎機會。

此外,若想提高中獎機會,可使用手機以「行動金融卡」或「金融卡雲支付」繳費,或以任一繳費工具搭配各月加碼繳費項目,每筆成功交易皆可享最高5次抽獎機會,例如,12月利用全國繳費網繳納「就業安定費」,1筆成功交易可以有5次抽獎機會!繳納次數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不論外面是烈陽天還是颱風天,「e-Bill全國繳費網」是民眾最全面的繳費應援團,包含「就業安定費」在內,舉凡日常生活的水電瓦斯費、電信費、信用卡費、eTag儲值、停車費等帳單皆可繳納,共計支援高達4,800餘項的繳費項目,還在持續增加中,歡迎民眾多加使用。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