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天成飯店月獻奇積禮盒 大玩創意

2017年08月30日

吳正弘

 

 

天成飯店月獻奇積禮盒 大玩創意

天成飯店推出「天成文旅.月獻奇積禮盒」系列,搶攻中秋市場。圖/業者提供

送月餅也可以大玩創意。天成飯店集團今年中秋月餅,把童年回憶的積木概念融入在月餅禮盒,是禮盒也可以做玩具,吃月餅之餘也可透過積木互動增添童趣。

 

天成飯店集團今年中秋禮盒標榜傳統與創新兼具,旗下的台北天成、天成飯店TICC世貿會館、台北花園酒店等據點聯合銷售,主打「天成文旅.月獻奇積禮盒」以傳統廣式與經典奶黃,有「蓮蓉蛋黃」、「XO魯肉」、「奶黃核桃」等3款口味共6顆,禮盒內附贈「迷你天成文旅積木出奇盒」,每盒980元。該迷你積木可巧手變化出各式迷你可愛代言人,讓吃月餅也頗有樂趣。

另外「珍饌天成禮盒」(每盒1,280元)、「花好月圓禮盒」(每盒780元),都是經典廣式風味,前者除了蓮蓉雙黃、XO魯肉、奶黃核桃外,多了「伯爵果乾」及「栗子豆沙」等共5種口味8顆,還有綠豆椪及晶莎酥等,提供中秋送禮多樣化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