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眾達-KY(4977)去年因認列CB評價等損失,EPS降至5元,加上32G單通道光收發模組變更設計,影響首季營收表現,近日股價崩跌創2017年以來新低,短短4個月跌幅高達4成。由於32G變更影響已逐漸排除,第二季營收有機會持穩在1.6~1.8億元,較去年同期及前一季回升,董事會也以行動表彰信心,已公告實施庫藏股,預計買回1500張。

 

GIS-KY(6456)今年第二季仍屬淡季,營收及獲利需要等到下半年新款LCD面板iPhone、12.9吋及11吋iPad Pro、新款MacBook Air推出後才會有明顯回穩。預估2019年下半年推出的OLED面板iPhone將改變Force Touch按壓感測技術設計,意味觸控面板廠恐將掉單,要等到今年第三季底或第四季初才能確定是否定案。

 

光洋科(1785)昨日公布首季財報,稅後純益1.3億元、EPS達0.34元,賺贏去年全年。公司表示,目前在硬碟靶材穩居全球第一的地位,尤其去年德國大廠賣給大陸廠商後,獲得轉單效應,預期今年硬碟靶材出貨可望成長兩成。未來展望,將進行基本面及業務面改善,並活化土地資產及過剩設備,全年可望穩健獲利。

 

福懋(1434)研發的發熱溫控衣,預計11月在台正式上市,數量僅2,000件長袖外套,將透過網路平台或momo電視通路,以自有品牌銷售,單品暫定新台幣4,000多元,比國外品牌相對具有價格吸引力。福懋指出,發熱溫控衣除內銷外,也將外銷日本等市場,預定今年11月同步上市,目前銷售件數還不一定,今年內外銷皆採試銷方式,明年的秋冬季銷售量會達到5萬件,可達到第一階段的規劃產能5萬件目標。

 

原相(3227)布局汽車市場數年後,將自今年起邁入收割期;業界傳出,原相將自今年下半年起大量供應賓士(Benz)E-Class系列車款感測器,由於此類領域產品利潤佳,對於原相下半年營收有不錯的挹注,尤其對獲利的貢獻將很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