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7.jpg

上週告訴大家的被動元件維持率 , 與指標股國巨 本週皆出現強勁反彈!

被動元件仍是市場資金主流 , 被動元件如何操作? 了解指標股 國巨 華新科 為主要關鍵!

會員獨享 本週2018/07/28會員影音說明 華新科 技術籌碼 價值面分析。

2492.jpg

穩懋(3105) 法說會利空股價重挫 , 週KD指標背離 後續該如何調整? 必須了解價值面分析。

3105.jpg

上銀(2049)  亞德客-KY(1590) 股價連續重挫融資籌碼待解 後續該如何調整? 會員影音價值面分析。

2049.jpg

1590.jpg

智邦(2345) 受惠5G 股價至低檔反彈超過40% 後續該如何操作 ,會員影音完整提供價值面分析。

 
邀請投資人填表體驗最新 系統轉強成長股 ,
持股如何妥善處理 轉換至成長股 務必尋求專業協助!
 
買進持有價值低估的成長股 ; 投資不需要高深的技術分析
07/30~ 08/03 週線轉強成長股體驗 , 有興趣的好友們可點選下方的連結, 填表提出申請 , 帳密開通完成即可免費閱讀1日 , 邀請您!

 

加入LINE好友連結 :  好友人數 

錢進大趨勢LINE好友 ID :搜尋  @hant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