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群聯(8299)根據研調機構顯示,今年第1季NAND Flash供過於求,報價持續下滑,今年第3季在智慧型手機開始備貨下,報價有機會止穩;群聯近年持續深耕NAND Flash Controller IC研發,累積豐富專利及研發技術,亦跨足IP授權及Design service領域。

 

直得(1597)第2季營收5.85億元,法人預估其第2季毛利率可望提升,加上業外匯兌收益,其獲利表現可期。直得指出,近年營收規模放大,微型線性滑軌的毛利率攀升,且產能利用率高,其樂觀看待今年業績表現可望優於去年。在產能吃緊下,法人認為直得本季營收仍可望維持高檔。

 

智邦(2345)在網通股智邦部分,投信近期買超智邦不手軟,已經連續22個交易日買超。挾著投信買超力道,智邦7月11日除息後,3天完成填息,創紀錄。智邦下半年進入傳統旺季,加上新產品出貨,營運不看淡,第4季出貨的400G交換器,以及電信客戶訂單等,帶動明年營運成長動力。

 

旺宏(2337)今年第2季受惠產品組合等有利因素,毛利率一舉拉高到45%,季增3個百分點、年增11個百分點,刷新紀錄;歸屬母公司稅後淨利達23.27億元,季增24%、年增2.78倍,每股盈餘1.3元,上半年每股盈餘2.36元。下半年將一季比一季出貨旺盛,庫存量很大部分會轉成營收,第3、4季與明年皆看好,第3季可能還會增加庫存備貨量,整體下半年營運及獲利情況非常樂觀。

 

南亞(1303)雖預期化工產品銷售將減少;在電子材料部分則步入旺季,仍可支撐本季業績比上一季好。此外,南亞EG-4及BPA(丙二酚)2、3產線歲修完成,陸續在7月中投入生產,而電子材料進入需求旺季,DOP除製程優化,產線維持全產全銷,伴隨聚酯獲利不錯及產能開出,EG價格有撐,第3季營收可望優於第2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