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受低資費吃到飽方案干擾,電信三雄中華電(2412)、台灣大(3045)與遠傳(4904)Q2稅後淨利都呈年減表現,神腦(2450)Q2營業利益則較Q1轉負,而品牌廠宏達電(2498)Q2營業利損雖較Q1收斂,不過因無業外挹注,Q2稅後則較Q1轉虧。

至於系統整合族群在前瞻基礎建設、雲端與資安等需求挹注, Q2獲利仍有不錯表現,而且大多繳出年正成長的成績單,其中,精誠(6214)除本業獲利亮眼,業外又有處分收益進帳,帶動Q2稅後淨利增佳逾倍,Q2 EPS則來到近7季高點。

另外,凌網(5212)Q2稅後淨利則較Q1轉盈,並較去年同期增加逾倍,但因Q1虧損較多,上半年仍呈小幅虧損;晉泰(6221)、豪勉(6218)Q2稅後淨利則都較去年同期翻倍,上半年稅後淨利則有明顯的年增表現。

敦陽科(2480)Q2獲利雖未能超越Q1,但上半年稅後淨利則年增6成,聚碩(6112)上半年獲利也同樣較去年同期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