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智邦(2345)上半年財報稅後淨利為13.19億元,上半年每股稅後盈餘為2.38元,超越去年同期的每股2.36元獲利;其中第二季單季稅後淨利7.97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25.31%,也相較第一季大幅成長52.58%。第二季每股稅後盈餘為1.44元,單季亮麗的業績扭轉首季獲利衰退的頹勢,表現優於預期主要受惠國際客戶產品升級需求增加以及匯兌收益挹注。

 

群創(3481)第2季因為面板價格大跌 ,毛利率下滑4.8個百分點,降為8.8%,季減83.1%,稅前淨利為10.13億元,季減74.1%,因為提列未分配盈餘稅為27億元,導致稅後損失為19.33億元,每股虧損0.19元,也是2016年第2季以來,單季呈現虧損。

 

茂達(6138)前7月合併營收達27.58億元、年增幅20.9%,為歷年同期新高,7月合併營收為4.4億元、月增8.11%,也是單月新高,年增率有20.2%,隨著輝達(NVIDIA)即將推出新款顯示卡,加以英特爾新處理器推出,將挹注茂達業績成長動能,下半年業績可望較上半年有明顯成長。

 

瑞昱(2379)目前Type-C產品主要以集線器(hub)整合USB-PD晶片切入,法人看瑞昱在Type-C產品每月出貨量規模約2百萬,占營收比重為個位數,預期今年全年占營收比重將朝向6-9%。市場看好蘋果即將推出三款新iPhone,以及推出低價版Macbook,將全面導入Type-C接口,邁向Type-C世代方向明確,將可望帶動其他廠商將手機、筆電更換需求外,就連周邊配件市場也可望全面更新,瑞昱將是受惠廠商之一。

 

建準(2421)上半年營收為56.33億元,年增5.29%,毛利率19.4%,稅後盈餘2.5億元,年減25.37%,EPS為1元,低於去年同期的1.34元。因第3季營運進入旺季,建準7月營收10.95億元,累計前7月營收67.28億元,年增7.11%。法人看好第3季因伺服器、家電、電競PC及車載散熱需求成長帶動,單季營收有機會挑戰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