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個股: 泰詠(6266) 華通(2313) 環球晶(6488) 敦南(5305) 國巨(2327)

假日閒聊: 觀念打通 , 正確選擇 就可以走向財富自由

 

剛剛服務了一位會員 , 這是大多數投資人普遍會遇到的問題(經過本人同意後作分享) , 現在都會追蹤法人籌碼或是身旁有些人脈會提供股票消息 , 但是卻不曉得該如何操作這檔股票 , 買進之後也不知道該長該短 ?

 

假設你已買到主流爆發股也是抱不住 , 2/15週五亞股普遍都跌-1.2%以上 心慌慌怕獲利被侵蝕的投資人 , 如果沒有人帶領你 告訴你趨勢多頭主流股還沒漲完不要被洗下車 , 甚至在週五午盤過後去買撿便宜或加碼股票 , 你今天起床又看到美股大漲近500, 那週一你是不是更難操作?

 

追籌碼或研究基本面透過學習跟花時間都不困難 , 困難在挖掘主流以及買賣點與時機的掌握 , 2018年許多基金經理人績效仍為負數學歷跟智商也不是重點 , 很多博士碩士的老師都還在帶會員放空或是追高殺低 , 專業沒有問題而是缺乏有用的系統第一時間找出主流以及盤中買賣時機第一時間的掌握。

 

錢滿盈的系統買賣信號 幫會員第一時間掌握了真5G泰詠(6266) , 如果你錯過了泰詠千萬別錯過接下來電動車的佈局 , 這些股票都在低檔剛剛轉強 , 想賺錢也認同的請你”務必” 跟上。

 

錢進大趨勢「會員影音體驗+健診個股」。

申請表連結:https://form.jotform.me/72083606493459

透過填表來體驗會員影音感受我們的系統操作 , 或來電洽詢我們的理專: 02-8101-0630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關於台股最新盤勢與個股分析 , 請詳見本日Youtube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