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股資訊 : 喬山(1736)世芯-KY3661)精華(1565)穩懋(3105)神隆(1789

11/29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1489.57點 –127.51量能1193億元。

11/29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4.43 -1.18量能363億元。

技術面角度分析 :

喬山(1736)收購富士醫器公司掀起話題。法人表示,富士醫器為日本最大按摩椅製造商,並在日本按摩椅市占率第一,具按摩椅自有技術,補足喬山按摩椅產品線較弱環節,而富士醫療產品則可結合喬山的全球通路,雙方整合彼此強項,未來綜效可期。法人預期,喬山第四季旺季效應可望發揮,接單持續暢旺,因打入全球連鎖健身房通路,取得國際大型連鎖飯店供應商資格,有機會攀上今年營運高峰。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世芯-KY3661)日前曾指出,AIHPC(高效能運算)應用需求明朗,明年NRE(委託設計)、ASIC將持續成長,其中,NRE受惠先進製程推進20207奈米將開始發酵,且其設計單價明顯高於16奈米,有助營收、獲利表現,ASIC方面,預計大陸CPU仍會是營收成長的主力。大陸對於國產自製處理晶片設計、量產需求持續升溫,世芯-KY也將因此獲轉單,世芯-KY去年AI占比營收約1015%,法人估今年預計會再增加5%~10%。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精華(1565)前三季EPS19.37元,但低於去年前三季的每股24.75元獲利。累計前十月營收為52.94億餘元,年減幅4.63%。精華近年積極開發散光、漸進多焦、近視控制、近視治療等潛在隱形眼鏡產品,成功開發兒童近視控制鏡片,是全球第一例隱形眼鏡訴求療效,可望在明年下半年取得銷售許可,未來可能授權或任何方式推出產品,有利於挹注業績成長動能。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穩懋(3105)明年5G手機、基地台需求量龐大,所需PA量暴增,曾經洲指出,對明年整體營運持續樂觀以待,成長動能來自5G3D感測、航太及光通訊等四大類。對第四季展望不變,將淡季不淡,營收預計較第三季成長中個位數,毛利率估約與第三季相當。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先觀察能否站穩月線(22),再決定是否進場佈局。

 

神隆(1789)受惠與國際大廠百特醫療合作開發用於化療病人止吐輔助用藥的福沙匹坦針劑製劑,11月正式在美國上市,預期將有助於未來營運成長,積極調整營運結構的神隆,2019年前十月營收22.91億元,年衰退21.4%,前三季EPS 0.21元。該公司除止吐針劑外,將持續與百特進行包含肺癌、多發性骨髓瘤、乳癌等產品合作案,該藥品將依照計畫全力投入各項產品的研發,預期將會增加神隆在開發高複雜度針劑製劑產品的實力及研發經驗,並豐富百特現有的學名藥針劑產品線。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11014430by2C9Jg.gif    (請點影音左上白色圓型收視品質更佳)

** 檢視信用籌碼有疑慮名單(加入LINE 點首頁貼文串 每週提供)LINE ID: @hantec

** 手邊持股如何調整與集中操作 ?

** 不便來電的投資人可多利用表單 , 非誠勿試!

** 健診+體驗影音申請表:https://form.jotform.me/72083606493459

錢進熱線: (02) 8101-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