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股資訊 : 華邦電(2344)佰研(3205)昱泉(6169)太景*-KY4157)泰碩(3338

11/29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1489.57點 –127.51量能1193億元。

11/29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4.43 -1.18量能363億元。

技術面角度分析 :

華邦電(2344)受惠於記憶體市場需求回溫,可望推動DRAMNOR Flash等產品出貨量增。其中,DRAM產品線在進入第四季後,需求快速竄起,使DRAM供需開始趨於平衡;NOR Flash則在真無線藍牙耳機(TWS)及物聯網等產品線推動下,華邦電在兩大產品線出貨量可望維持旺季需求。法人預期,2020年上半年後,DRAM價格將可望開始止跌回升,將有利華邦電業績開始回溫。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先觀察能否站穩季線(65),再決定是否進場佈局。

 

佰研(3205)生技中心執行長吳忠勳表示,該機構自2001年便已成立植物新藥研發團隊,執行經濟部中草藥科專二個全程計畫及植物新藥全程計畫,迄今已完成七項植物新藥產品開發,並分別向美國FDA提出五件IND(新藥臨床試驗)申請,及向TFDA提出六件IND申請,此七項植物新藥產品已全數技轉至產業界,其中一項植物新藥進入NDA上市查驗登記階段,很快可以在國內上市。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昱泉(6169)關於大股東轉讓持股,昱泉先前表示,該交易係因為大敦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認為昱泉業務發展及未來發展方向,符合他們所投資的標的物,因此洽談過程十分融洽且促成此交易。展望後續法人預估,由遊戲橘子代理、昱泉國際自製研發的3D ARPG手遊《罪惡童話:集體崩壞的公主》已正式在雙平台上線,加上該公司近年聚焦自製遊戲本業,也全心投入行動市場、海外授權、遊戲代理等,未來在新的投資者進駐下,營運逐步改善可期。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太景*-KY4157)營運大報喜!旗下抗生素新藥太捷信(奈諾沙星)口服膠囊,成功拿下中國大陸醫療保險目錄門票,預期在13.5億人口將享有醫保給付下,市場商機上看10億人民幣(合約新台幣43億元)。太景董事長黃國龍表示,奈諾沙星目前為自費用藥,2019年每季銷售年增率皆以倍數成長,2020年元月進入醫保目錄(支付標準有效期為兩年)後,市場空間將迅速擴增;此外,由於注射劑也已通過查廠,等待藥證準備上市,在雙劑型同時推廣發酵下,2020年營運將有強勁的成長力道。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季線(65)則須停損。

 

泰碩(3338)轉型6年有成,再加上5G商機大爆發,手握5G智慧型手機及5G基地台入場券的泰碩樂看今年業績成長,泰碩總經理梁竣興直言,目前手機訂單能見度已達20203月,另中興5G基地台的5G-AAU 3.0含元件加箱體預估明年就可望大量出貨,明年成長幅度不亞於今年。泰碩2013年啟動轉型計畫,近幾年則聚焦在5G世代產業的多元新應用,以5G建置為首,相繼投入智慧手機、行動裝置、AIOT終端設備、資料中心和雲端運算、電動車載系統、新能源及未來交通等多元散熱應用,為公司營運添柴火。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先觀察能否站穩季線(65),再決定是否進場佈局。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11014430by2C9Jg.gif    (請點影音左上白色圓型收視品質更佳)

** 檢視信用籌碼有疑慮名單(加入LINE 點首頁貼文串 每週提供)LINE ID: @hantec

** 手邊持股如何調整與集中操作 ?

** 不便來電的投資人可多利用表單 , 非誠勿試!

** 健診+體驗影音申請表:https://form.jotform.me/72083606493459

錢進熱線: (02) 8101-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