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股資訊 : 緯創(3231)力成(6239)順藥(6535)旺宏(2337)動力-KY6591

12/03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1531.58 +28.75量能1074億元。

12/03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4.13 +0.5量能305億元。

技術面角度分析 :

緯創(3231)資通集團近年來積極轉型,於2016年成立緯創生技控股公司,負責投資生醫技術整合,進行生技相關創投育成。旗下百分之百投資子公司緯創醫學科技專注耕耘醫療領域,不僅將設計生產及製造之優勢應用於高端醫療器材,更協助醫療場域落實資訊化、數位化以及智能化解決方案,提供以人為中心的智慧醫療流程與服務。緯創醫學科技近年來屢獲捷報,運用科技改變傳統醫學的刻板樣貌,期許創造台灣智慧醫療科技的新時代。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力成(6239)今年營運衰退主要是DRAM業務下滑較多,但下半年產業旺季市況不錯,隨著庫存水位下降,包括終端產品、DRAMFlash、邏輯業務需求均顯著轉強。因應客戶需求增加,力成首見在1011月仍持續投資擴產。力成對第四季DRAMFlash及邏輯三大業務全數正向看待,預期稼動率均可望較第三季略為提升。同時,在NAND Flash需求持續暢旺、DRAM價格可望持穩回升下,看好明年首季營運淡季不淡、營收有望改寫同期新高。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季線(65)則須停損。

 

順藥(65352日宣布,旗下長效止痛劑LT1001(納疼解)將授權大陸濟民可信集團行銷大陸。根據協議,順藥最高可取得1.3億人民幣的簽約金與里程碑款和上市後的銷售分潤。順藥的LT1001先前已與大陸海科集團旗下上海新探簽訂授權協議,但雙方已於6月間協議,由順藥主導,尋求新的合作對象,因此,此次授權濟民可信後,順藥將支付上海新探權益轉讓金,詳細數額則依其要求不予揭露。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旺宏(2337)編碼型快閃記憶體(NOR Flash)需求比預期好,第4季報價也相對穩定;另一產品單層式儲存型快閃記憶體(SLC NAND Flash)第4季報價將持穩或微幅跌價,銷售可望成長。展望明年,公司看好醫療將是旺宏未來12年成長較大的市場,物聯網也有成長空間,先進製程19奈米SLC NAND Flash明年將會有相當大貢獻。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動力-KY6591)近兩年來積極佈局利基型散熱風扇產品市場,其中在AI智能風扇產品已通過下游系統廠商客戶認證,第4季電競用機殼散熱風扇將開始進入試產階段,公司並與多家客戶共同研發數十款內建人工智慧功能及遠端遙控的AI智能風扇,預估明年AI智能風扇除了應用在電競產品外,並將切入雲端網路、智慧家電及高效能計算系統(HPC)等高階利基型產品市場。看好5G高頻高速傳輸需求,動力-KY針對5G專用路由器開發的散熱風扇已完成下游客戶認證,第4季開始試產,明年上半年進入量產,而公司與網通客戶開發多款高階網通散熱風扇產品也將陸續進入量產,正式跨足5G伺服器、交換機及中繼站等高階網通產品市場。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關於台股最新盤勢與個股分析 , 請詳見本日Youtube影音

 211014430by2C9Jg.gif    (請點影音左上白色圓型收視品質更佳)

** 檢視信用籌碼有疑慮名單(加入LINE 點首頁貼文串 每週提供)LINE ID: @hantec

** 手邊持股如何調整與集中操作 ?

** 不便來電的投資人可多利用表單 , 非誠勿試!

** 健診+體驗影音申請表:https://form.jotform.me/72083606493459

錢進熱線: (02) 8101-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