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股資訊 : 西勝(3625)華通(2313)智易(3596)華新科(2492)旺宏(2337

12/04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1510.47 -21.11量能1042億元。

12/04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4.47 +0.34量能375億元。

技術面角度分析 :

西勝(3625)隨著新產品及新客戶出貨放量,西勝營運自第3季增溫,第3季稅後盈餘為4368萬元,年成長62.14%,單季每股盈餘為0.57元,累計前3季稅後盈餘為5786萬元,年成長21.33%,每股盈餘為0.76元。西勝表示,雖然全球NB出貨量呈現小幅成長,公司近年開拓的新客戶CosMX,訂單量也穩定增加,佔營收比重逐季成長,預計將是明年西勝業績成長的主要動力;再者公司ODM業務將先鎖定輕型電動車(LEV)電池及備援電池模組等Backup Power電池模組,隨著產業需求增加,公司出貨達到規模經濟,將可有明顯貢獻。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華通(2313)第三季財報表現優異,第三季營收162.94億元,季增34.8%,年增10.6%,營收成長主要來自PC、軟硬結合板訂單強勁所致,第三季毛利率18.93%,季增4.26個百分點,年增4.34個百分點,毛利率優於預期,主要受惠於第一、高階手機主板新機備貨及TWS訂單續強,使HDI及軟硬結合板稼動率滿載,第二、高階手機主板生產良率佳,華通第三季EPS1.24元,累計前三季EPS2元。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先觀察能否站回月線(22),再決定是否進場佈局。

 

智易(3596)去年第三季智易的WiFi 6產品已開始供給零售通路商,預期未來將有更多的電子、家電產品陸續把WiFi當成標配。智易的製造中心位於大陸江蘇省昆山經濟開發區,智易昆山廠擁有15條產線,然因中美貿易戰而著手調整產線,智易產品直接輸美比重約一成,目前智易向母公司仁寶越南廠租用生產基地,越南新廠於今年第二季啟用,越南和大陸產能比例大概是37,目前都還未滿載,仍有成長的空間。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先觀察能否站回季線(65),再決定是否進場佈局。

 

華新科(2492)隨著5G基礎建設加速,內外資法人一致預估2020年全球的5G手機出貨量將突破2億支,2021年出貨量更有機會超越4.5億支,加上5G手機的被動元件平均使用量較4G手機增加二~三成,MLCC需求將大幅成長,此為第一頭馬車。華新科為避免中美貿易戰衝擊,去年Q4時已進行庫存調整,目前庫存水位相對健康,雖然10月受到大陸十一黃金周和人力不足影響,導致供貨短缺,營收表現疲軟,但在產業前景轉佳下,股價近期由法人買盤拉抬,於年線附近上下震盪。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先觀察能否站穩月線(22),再決定是否進場佈局。

 

旺宏(2337)受惠NOR FlashSLC NAND Flash市場需求增溫,產品報價走穩,法人認為NOR記憶體供貨吃緊,漲價情況可望延續到明年,支撐淡季獲利表現,加上任天堂Switch銷售暢旺,旺宏為其供應商,增添利多題材,近期成買盤關注重心。法人指出,由於物聯網、ADAS發展趨勢明顯,以及英特爾處理器升級,將帶動Flash需求提升,有助旺宏長期營運提升,進一步觀察公司NOR產品結構,工業用以及車用產品營收比重已達28%,呈現逐年上升。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關於台股最新盤勢與個股分析 , 請詳見本日Youtube影音

 211014430by2C9Jg.gif    (請點影音左上白色圓型收視品質更佳)

** 檢視信用籌碼有疑慮名單(加入LINE 點首頁貼文串 每週提供)LINE ID: @hantec

** 手邊持股如何調整與集中操作 ?

** 不便來電的投資人可多利用表單 , 非誠勿試!

** 健診+體驗影音申請表:https://form.jotform.me/72083606493459

錢進熱線: (02) 8101-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