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個股解析:  同欣電(6271) 華新科(2492) 信昌電(6173) 立隆電(2472)  康控-KY(4943) 華擎(3515)

 

 

11/29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560.44 -153.11 ;   量能2291億元。

 

11/29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50.29  -0.99 ;   量能550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急彈該怎麼做 ?

 

昨日美國股市道瓊上漲百點 , 但跟台股相關的費城半導體卻大跌重挫-4.5% , 台北股市今日隨著半導體類股重挫下跌百點以上 , 同時上市也爆出2300億天量 , 爆大量容易作反彈 , 但是趨勢有所改變還是個股出了問題 ? 趨勢轉變好股壞股都容易跌 , 因為信心不足 , 但股票不對那就要住長期套房了 ~ 務必利用LINE@來做持股診斷 !

 

10月開始台股量能逐步放大 , 主因是散戶投資人參與積極 , 法人買賣反而變得觀望 , 10500以上重視籌碼面 近期融資連續增加 , 因此個股籌碼上則相對重要 , 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 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

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台股期現貨籌碼不同調 , 操作難度相對高 , 重量級的股王權王技術面轉弱勢 , 操作務必謹慎 , 可注意明年成長性較佳且仍在季線以上的蘋概股操作 , 12月底投信與集團的作帳大戲已經悄悄開始 , 是下個月的操作重點。

 

2017Q3財報已發佈完畢 , 買績優股進可攻退可守 , 財報利好與營運前景佳的好股票 , 我們在11/12會員影音推出的[ Q3 九條好漢 ] ,近兩週表現佳 , 邀請投資人提出申請來體驗我們的會員影音!(免費收視三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