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好樂迪(9943)3/30舉行法說會。去(2017)年EPS達4.75元、略優於上一年的4.72元,與市場預期相符,公司擬配發現金股利4元,目前殖利率7%以上;展望後市,法人表示,好樂迪今年前2月營收小幅年減1.69%,預期3月營收可恢復年成長表現,並帶動整體第1季營收呈年增,單季獲利亦有望優於去年同期;好樂迪因應少子化趨勢以及追求營運持續穩健成長,發展高端品牌V-MIX,其客單價高出目前好樂迪一般門市逾1.5倍,將鎖定消費力及消費習性吻合的六都拓點,整體而言,今年沒有設具體展店目標,但會關閉租金較高門市、開設區位較佳的門市,但持續進行門市管理優化,嚴控成本及費用,今年整體營收、獲利表現持穩看待。

好樂迪為KTV連鎖業者,目前全台有52個營業據點。好樂迪目前持有國內另一家KTV連鎖業者錢櫃約26%股權。營收結構中,包廂收入佔44%、餐飲收入36%、公賣收入16%,其餘為其他。營收區域分布結構中,北區佔59%、中區18%、桃竹區13%、南區10%。

好樂迪去年EPS達4.75元、略優於上一年的4.72元,與市場預期相符,公司擬配發現金股利4元,目前殖利率7%以上。

好樂迪今年前2月營收達5.66億元、小幅年減1.69%,預期3月營收可恢復年成長,並帶動整體第1季營收呈年增表現,由於持續優化管理流程,單季營益率有望年增,整體第1季獲利表現有望優於去年同期。

好樂迪指出,目前好樂迪客層以學生為主,為因應少子化趨勢以及追求營運持續穩健成長,必須拓展學生族群以外的客層,因此將發展高端品牌V-MIX,其客單價高出目前好樂迪一般門市逾1.5倍,將鎖定消費力及消費習性吻合的六都拓點,目前包括台北、高雄都有持續尋找適合開店的點。

V-MIX目前有台中、東港兩間門市,兩間門市開業一年來,台中已逐漸步入正軌、且已有獲利表現,但獲利表現還沒有一般門市要好,主因有折舊攤提的影響;東港目前較為辛苦,主因與當地消費型性不合,還需要持續努力。

好樂迪今年也將在餐飲以及會員經營著力,餐飲部分,將加強西式產品線,西式餐飲具有分享概念,適合KTV調性;會員部分,將強化會員集點機制以及行動支付,讓會員行銷溝通更完善、增加黏著度。

整體而言,法人表示,今年沒有設具體展店目標,但會關閉租金較高門市、開設區位較佳的門市,但持續進行門市管理優化,嚴控成本及費用,今年整體營收、獲利表現持穩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