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股資訊 : 家登(3680)敦泰(3545)大毅(2478)晶心科(6533)和泰車(2207

12/03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1531.58 +28.75量能1074億元。

12/03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4.13 +0.5量能305億元。

技術面角度分析 :

家登(3680)今年受惠於極紫外光光罩盒(EUV Pod)及晶圓傳載方案出貨暢旺,前三季合併營收達16.57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53.0%,歸屬母公司稅後淨利1.88億元,與去年同期虧損1.27億元相較由虧轉盈,每股淨利2.73元優於市場預期。家登看好EUV Pod明年強勁需求,決議辦理現金增資發行新股案及辦理發行3億元有擔保可轉換公司債(ECB),共將籌得5.975億元,可望提高產能因應客戶龐大訂單。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10日線則須停損。

 

敦泰(3545)業績自9月起重返雙位數成長,10月更重返10億元大關,本季在IDC晶片持續導入客戶機款下,市佔增加,可望帶動業績表現更優於上季,呈現淡季不淡,而敦泰明年也將強推新產品MUX 1:6 FHDDual Gate HD等驅動晶片,今年第三季即已小量出貨,開案數持續增加,明年有望放量。除此之外,由於5G具高傳輸及低延遲的特性,手機屏幕的顯示刷新率也要更高,敦泰更開發出90 Hz以上IDC產品,未來將逐步進入LCD顯示屏的高階市場,並為敦泰營運帶來嶄新的成長動能。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大毅(2478)第四季在手機方面的確有急單,目前包含02010402尺寸交期皆開始拉長,預估第四季價格可望與第三季持穩,明年第一季也將維持相對穩定的價格。大毅指出,今年下半年電阻跌價速度超乎公司預期,第三季價格來到今年最低,而第四季在手機急單及農曆年前拉貨效應帶動下,稼動率由上半年的50-60%提升至70%,價格有望止跌回穩,營收表現可望與上季持平。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先觀察能否站穩季線(65),再決定是否進場佈局。

 

晶心科(6533)根據Semico Research研調指出,RISC-V架構市場近年來已經成為新興領域,預計進入到2025年後,市場上將會有624億個RISC-V架構晶片的核心,預估20182025年的年複合成長率可望達146.2%。法人看好,國內唯一專攻RISC-V架構的CPU矽智財廠晶心科將直接受惠,未來可望隨工業4.0、物聯網、消費性電子等市場導入數量增加,推動業績成長。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先觀察能否站穩季線(65),再決定是否進場佈局。

 

和泰車(2207TOYOTA今年展出陣容包括甫於今年國外車展亮相的概念車型,以最快速度移師來台展出,由RHOMBUS ConceptFINE-Comfort Ride Concept等概念車領軍。TOYOTA FINE-Comfort Ride Concept是一款AI自動駕駛的氫燃料電池概念車。TOYOTA RHOMBUS Concept是未來都會純電小車的概念。TOYOTA以「MOBILITY FOR ALL」為主題,將TOYOTA展區規劃為一個未來城市,展現TOYOTA將持續創造有價值的移動工具。在這個全球汽車產業正在面臨的重大的轉型階段,C.A.S.E.(Connected車聯網、Automated Driving自動駕駛、Sharing車輛共享、Electrification電動化車輛)成為產業趨勢。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關於台股最新盤勢與個股分析 , 請詳見本日Youtube影音

 211014430by2C9Jg.gif    (請點影音左上白色圓型收視品質更佳)

** 檢視信用籌碼有疑慮名單(加入LINE 點首頁貼文串 每週提供)LINE ID: @hantec

** 手邊持股如何調整與集中操作 ?

** 不便來電的投資人可多利用表單 , 非誠勿試!

** 健診+體驗影音申請表:https://form.jotform.me/72083606493459

錢進熱線: (02) 8101-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