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股資訊 : 貿聯-KY3665)鈺太(6679)愛普(6531)榮科(4989)精測(6510

12/04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1510.47 -21.11量能1042億元。

12/04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4.47 +0.34量能375億元。

技術面角度分析 :

貿聯-KY3665)近幾年持續擴大各產品應用,其中資訊產品新增虛擬實境主動式光纖、Thunderbolt高速線材、無線充電模組及全球最小Thunderbolt—3擴充基座,車用產品部分亦新增電動車多功能車線束及中國規格車載充電座,工業用產品則新增工具機內控制模組、工業驅動箱用線、綠能機電設備線束及半導體設備用線;光通訊產品方面也開發出5G長距離收發模組、車用資訊傳輸光纖、MR/CT設備長距離光纖、人工心臟設備用線及心導管定位設備,以及電器產品的新一代智慧調理機用線,降低了中美貿易戰對貿聯-KY營運衝擊。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先觀察能否站穩月線(22),再決定是否進場佈局。

 

鈺太(6679)今年前三季出貨動能強勁,較高毛利的數位MEMS麥克風(D-MIC)業績占比逾6成,帶動前三季每股盈餘達2.98元,超越去年全年表現,本季受惠黑色星期五及耶誕節無線藍牙耳機熱銷,營運有望淡季不淡,展望明年,持續看好無線藍芽耳機發展趨勢,並逐步導入各大品牌供應鏈,營運值得期待。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愛普(6531)是記憶體設計廠,法人指出,該公司客製化產品線已順利打入大陸真無線藍牙耳機(TWS)市場,加上設計服務及技術授權業務獲得人工智慧(AI)及高效運算(HPC)客戶採用,第四季業績可望優於第三季。展望明年,隨著5G商轉,記憶體產業可望全面回溫,愛普主要以LPDDR2/3和類靜態隨機存取記憶體兩大產品線為主,有機會搭上這波順風車,挹注業績成長。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5日線則須停損。

 

榮科(4989)今年受到車市低迷與夏季電價等因素影響,累計前三季稅後盈餘僅5248萬元,EPS0.34元,表現不甚理想。不過,公司為搶攻高頻高速銅箔市場,除與客戶共同開發產品,亦新增一條高階VLP產線並預計農曆年前完成試車,屆時新產將全數用於5G高速產品。公司表示,希望未來網通相關產品佔營收比重可望由目前的20%提升至30%,明年業績可望比今年要好。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先觀察能否站穩季線(65),再決定是否進場佈局。

 

精測(6510)發展垂直式探針卡(VPCVertical Probe Card)產品線效益逐步顯現,雖然第四季適逢產業淡季,但VPC的貢獻效益顯著,並幫助公司第四季將繳出淡季不淡成績單,也預期今年VPC的營收占全年營收比重將持續朝向雙位數的百分比目標邁進,明年更樂觀。就VPC的產品應用方面來看,隨著第五代行動通訊(5G)商用化趨勢抵定,5G相關之射頻晶片、網通連網晶片以及手機應用處理器晶片需求於今年下半年明顯增溫,同時也扮演著精測於本季VPC業績成長的關鍵角色。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先觀察能否站回月線(22),再決定是否進場佈局。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關於台股最新盤勢與個股分析 , 請詳見本日Youtube影音

 211014430by2C9Jg.gif    (請點影音左上白色圓型收視品質更佳)

** 檢視信用籌碼有疑慮名單(加入LINE 點首頁貼文串 每週提供)LINE ID: @hantec

** 手邊持股如何調整與集中操作 ?

** 不便來電的投資人可多利用表單 , 非誠勿試!

** 健診+體驗影音申請表:https://form.jotform.me/72083606493459

錢進熱線: (02) 8101-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