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宏盛入帳百億 賺一股本

 

2017-06-23 04:20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宏盛建設(2534)董座林祖郁昨(22)日在股東會上表示,今年公司兩大案相繼入帳,對後續業績樂觀以待;法人表示,兩大案可貢獻宏盛逾百億元營收,估計獲利逼近一個股本。

林祖郁指出,儘管房市不景氣,加上短線投資客退場,不過總銷逾50億元的「宏盛新世界一期」去年第4季至今交屋以來,該案總戶數468戶僅剩下九戶可對外銷售、沒有退戶;交屋的好表現,也同步反映在業績上面,在該案挹注下,前五月營收30.26億元、年增4.2倍,逼近去年全年32.3億元水準,下半年還有六個月,對後續業績樂觀以待。

林祖郁說,總銷110億元的「宏盛新世界二期」,6月申請使照,預計8月拿到使照、10月交屋,該案銷售率達七成,將是下半年主要業績來源;該案戶數高達694戶,目前放棄不交屋的不到10戶。

法人表示,宏盛在「宏新世界一期」、「宏盛新世界二期」相繼交屋下,將有逾百億元資金回收,獲利有挑戰一個股本的實力;宏盛建設昨日收在19.65元,上漲0.4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