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搶開學商機,微星GV62 7RC家樂福限量販售

2017年08月18日 10:18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

 

微星(2377)電競筆電暑假旺季熱銷,微星再針對即將準備開學的學生族群推出新款輕薄隨行電競筆電GV62 7RC,今日起於全省家樂福限量販售!

新款GV62 7RC輕薄隨行電競筆電2.2公斤重,搭載Intel Core i7-7700HQ處理器及GeForce MX150 2GB GDDR5顯示卡,不論Online game、多媒體影音娛樂通通一把罩!配置128GB SATA SSD+1TB 7200RPM的大容量硬碟,具備高速讀寫性能以及大容量儲存空間的優點。搭配為專業玩家設計的Steelseries紅色背光電競鍵盤,擁有多鍵防鬼鍵設計、WASD黃金三角按鍵配置並提供玩家絕佳鍵盤按鍵回饋力。搭配IPS等級廣視角螢幕,提供更生動的畫面呈現與更寬廣的視角!

GV62 7RC搭載第7代 Intel Core i7-7700HQ處理器,擁有4個處理核心以及8個執行序,多媒體運算性能與4K影像剪輯效率大幅提升,更支援VP9與HEVC 10-bit硬體加速技術的全新媒體引擎,大幅超越以往處理器的影像播放加速能力,能夠最流暢播放新一代4K HDR高動態範圍影像,呈現極致細膩的原始影像,讓使用者享受最逼真的視覺感受。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