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10-06

敦南改善產品組合、提高毛利率為近年目標

敦南(5305)9月營收續創歷史新高 , 季增達+11.45%。

敦南(5305)106年9月營收11.11億 , 月增+3.56% ; 年增+17.6% 、創下單月營收歷史新高 , 敦南也是連續第四個月營收創歷史新高 , 季增+11.45% 表現優於預期。

蘋果最新一代的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同時支援無線充電功能,蘋果也推出專用的無線充電板「AirPower」。據了解,「AirPower」內部搭載的橋式整流器,由二極體廠敦南提供,也讓該公司躋身蘋果無線充電概念股,也是供應鏈當中唯一的台廠。

敦南(5305)目前已是全球橋式整流器第一大廠,此次順利躋身蘋果無線充電供應鏈,對未來的業績成長具備想像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