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0月18日 工商時報 

王中一/台北報導

「PV Taiwan太陽能光電展」正式開跑,國內矽晶圓龍頭廠綠能(3519)不僅強打利基的「高效輕量模組」,更一舉跨入終端的太陽能系統領域,以「生態綠能」為主軸,開發出屋頂棚架∕植栽系統、水面發電系統、公園發電蓄水系統和農業發電系統,打造真正的「綠能」空間。

綠能與母公司大同集團、太陽能電池廠昱晶共同組成模組廠「同昱」,今年以來拜台灣內需市場崛起,已經處於獲利局面。該公司強調,將衝刺國內2025年達到太陽能裝置量20GW的目標。

為了避免與一般模組廠打價格殺戮戰,同昱去年開發成功的「高效輕量模組」,經過一年來的強化,已成為該公司在從模組領域跨族系統端的主要利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