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觀點:

(1) 外部有利:國際重要指數來到重要支撐 , 內部有利: 融資斷頭至2015股災水位。

(2) 內部有條件作止穩反彈 , 當沖比重高籌碼亂是回升阻礙 , 如何在未來台股環境獲利。

(3) 如何在反彈中將弱勢股調整到未來有機會的股票 , 搭配有依據系統化自選股名單 , 搭配當沖率與資券指標作長短搭配 ? 改變與進步才能不斷前進。

 


相關個股: 祥碩(5269)、美律(2439)、台郡(6269)、大江(8436)、聚陽(1477)



2018/10/28 體驗影音內容說明:  

1.符合財務系統 多頭強勢股 & 空頭弱勢股 名單

2. 影音相關個股 祥碩(5269)、美律(2439)、台郡(6269)、大江(8436)、聚陽(1477)籌碼面與操作看法

3. 下週台股解析 & 個股的操作。



影片下架時間 2018/11/04(日)

 

10/29~ 11/04 影音體驗 , 有興趣的好友們可點選下方的連結, 填表提出申請 , 帳密開通完成即可免費收視1日 , 邀請您!

申請表連結:https://form.jotform.me/71871659960470

 

加入LINE好友連結 :  好友人數
錢進大趨勢LINE好友 ID :搜尋  @hant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