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pp-KY(5284)下半年走入傳統旺季,標案出籠、客戶訂單回升,第三季單季營收來到3.39億元,與去年同期相當。在獲利展望上,法人評估jpp旺季毛利率估可維持在36~37%之間水準,預期單季獲利有望來到5,500萬左右,EPS估約1.4元。展望後續,jpp 10月、11訂單表現仍佳,12月則能見度較不明朗;明年展望上,近期已有不少客戶因中美貿易戰來洽談轉單事宜,法人看好jpp明年業績有望受轉單拉抬走升。

jpp-KY經寶精密為專營少量客製化的高科技鈑金工廠,客戶包括Thales、Emerson等國際大廠,jpp亦取得有Nadcap Chemical Process及Nadcap Welding等美系航太認證,躋身航太供應商行列。目前jpp-KY營收大致佔比如下:通訊38%、電子16.5%、航太21%、能源8%、食品9%、醫療2.5%、其他5%;各市場營收比重上,泰國約占6成、亞洲28%、歐洲約12%。

下半年走入jpp傳統旺季,標案出籠,客戶訂單也見回升,第三季營收來看,7、8、9月單月營收均突破1億元,單季營收來到3.39億元、季增近2成,與去年同期則有相當水準。法人評估,jpp以少量多樣市場為主,客戶毛利率表現較佳,旺季毛利率則在36%~37%之間,單季稅後淨利估約5,500萬上下,與去年旺季水準相當,EPS約1.4元。

第四季來看,法人表示,jpp在10月訂單表現不錯,僅略較9月高檔回落,11月訂單量表現也好,但12月狀況則仍不明朗;明年展望上,法人指出因為中美貿易戰影響,目前jpp接獲不少客戶洽詢關於轉單業務,現階段jpp仍在針對產能進行規劃,法人看好在轉單效益挹注下,jpp明年營運表現有望再向上。

另外在航太布局方面,jpp與法國合作夥伴合資成立歐洲子公司,已決議投入580萬歐元(約2.03億元)取得兩間法國專業銑床廠商ADB、LUTEC,據了解,ADB與LUTEC均為法國航太供應鏈,客戶為歐洲航太廠商,透過併購ADB、LUTEC,有望可拓展jpp航太相關業務與技術,併購預計將於11月30日完成。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