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中信金 雙引擎續發威

2017年08月13日 04:10 

魏喬怡

 

 

中信金 雙引擎續發威

中信金 周線圖

中信金控(2891)在保險、銀行雙引擎開動下,前7月獲利已突破200億元。中信金7月單月稅後盈餘續創佳績,來到40.71億元,累計前7月合併稅後盈餘達234.64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5%,前7月累計每股稅後盈餘(EPS)1.21元。

 

中信金周線連二黑小跌0.52%,近5日三大法人合計賣超1,395張,其中,外資賣超2,789張、投信買超1,170張、自營商買超224張。中信金上周失守各期均線關卡,技術面明顯轉弱,短線上可能在月線19.49元價位附近作中段整理,另成交量能否維持穩定,也是觀察重點。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