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合併顯效益 保瑞今年業績上看3億

 

保瑞藥業(6472)隨著旺季效應來臨,加上8月起宇泰欣出貨已步上軌道,帶動單月營收以4166萬元創下新高,年成長率62.61%,月成長率也高達54%。法人預期在新、舊客戶加持中,年度營收將有機會突破3億元新高紀錄。

營運穩定成長的保瑞,累計前8月營收2.11元,年成長率19.21%,預期在宇泰欣、製藥代工訂單增加以及新增代工收入下,業績持續看好。

宇泰欣是保瑞與宇泰藥在6月份合組的新公司,保瑞持股達6成。宇泰欣主要是經銷日本SSP與衛采在台的保健、保養品。保瑞並取得宇泰欣持股60%。隨著9月起在日本熱銷且受台灣各大電視節目報導的知名維他命-「俏正美BB Plus」正式在通路販售下,法人看好宇泰欣未來的成長力道。

另外,衛采部分,保瑞則以代工及經銷為主,先前保瑞台南廠原本只幫聯邦與衛采代工,8月起新增的代工合約開始出貨下,也帶動保瑞營收成長。

法人表示,宇泰欣的合併可使保瑞降低健保藥價影響衝擊,增加高毛利的自費市場比重。且OTC市場要成長,通路的布局將會是營收表現的重要關鍵,宇泰欣為保瑞帶來的效益已逐漸顯現,加上今年在代工部分又有許多新品及新客戶訂單產生,原本的經銷業務也相當穩定下,預期保瑞今年營收可望突破3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