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16日

jpp-KY經寶精密(5284)今日參加2017年台中航太工業展,經寶精密今年第3季的單季毛利率接近38%的高水準,創單季毛利歷史新高紀錄,展望2018年,在新的機電整合業務、泰國政府的泰國4.0計畫以及航太新客戶的開發下,法人預期,經寶精密業績將有機會再攀高峰。

2017年11月16日台灣航太工業暨A.I.M與智慧製造展於台中國際展覽館盛大開幕,經寶精密本次展覽積極參加。經寶精密是泰國第一大的精密金屬加工廠,擁有Nadcap非破壞性試驗(NDT)、Nadcap化學皮膜(CP)、Nadcap焊接(Welding)及AS9100等航太製程認證,擁有亞洲第一的鋁熔接技術,主要生產駕駛艙內航電系統機構件,終端應用在Airbus320、Airbus340、Airbus350、Boeing787、直升機等。

經寶精密規畫在今年第4季設立的航太陽極處理廠也如預期開始動工,預計在2018~2019年申請新的Nadcap陽極處理及Nadcap熱處理等特殊製程認證,期望能開拓機艙內外航電結構件的新市場。目前航太類產品占jpp-KY經寶精密整體營收約20%上下,公司長期營運目標是將航太比重占比拉到50%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