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電腦設備》華碩首款電競麥克風上市

2017年07月28日 10:34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

 

華碩(2357)玩家共和國今宣布推出旗下首款電競麥克風—「ROG Strix Magnus」,搭載三顆專業錄音室等級電容式膠囊,並內建環境降噪技術(ENC),確保玩家與隊友進行零時差溝通;ROG Strix Magnus另配備獨家Aura RGB同步燈效,實況主可依個人喜好運用多達1680萬色的繽紛LED燈與4種不同燈光效果。

強調專業錄音室等級收音的ROG Strix Magnus電競麥克風,配備三顆14mm錄音室等級電容式膠囊,可捕捉細膩聲情變化;搭配先進的環境降噪技術,還能消除鍵盤敲擊、滑鼠點擊與風扇運轉等令人分心的背景雜音,不需昂貴又笨重的吸音材料即可成就前所未有的高解析音質,並讓實況主能確實傳達指令,以及輕而易舉向觀眾呈現豐富、寫實的情緒與態度;此外,ROG Strix Magnus還內建三種專用錄音模式,包括:心形指向、立體聲與環境降噪,玩家可針對不同使用情境快速切換。

ROG Strix Magnus除了搭載一組USB 2.0連接埠,另備有一輔助插孔,可連接電吉他、電子鋼琴等樂器進行錄音,或於現場演奏純淨、無失真的完美音質;搭配隨貨附贈的專屬收納包,不僅外出攜帶更便利,還能避免因意外掉落、撞擊受損。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