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潤泰全Q2 EPS升至1.19元,上半年1.71元

2017年08月14日 12:17 

【時報記者沈培華台北報導】

 

潤泰全(2915)第二季在轉投資的南山人壽轉盈,且匯率不利因素消除,第二季單季EPS 1.19元,比第一季的0.52元倍增,上半年EPS為1.71元,仍低於去年同期的3.04元。

潤泰全公佈民國106年上半年財報,合併營收43.57億元,營業淨利15.05億元,稅前盈餘24.38億元,母公司業主稅後盈餘15.15億元,年減43.8%,EPS為1.71元。

潤泰全第二季淨利比第一季倍增,主要受惠於轉投資南山人壽轉盈。南山人壽在實現股債投資以及匯率回穩下,6月獲利近40億元,第二季轉為獲利,並推升上半年由虧轉盈,上半年稅後盈餘約36.8億元。

潤泰全受惠南山人壽獲利,抵銷轉投資浩鼎股價持續下跌的不利影響;隨著新台幣兌美元以及人民幣均回穩,將持續有助於公司第三季營運。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