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外資讚新「醫」,中橡衝9餘年新高價

2017年09月08日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

 

中橡(2104)今早股價站上4字頭,連3根紅K棒後,中橡完全填息且今盤中股價最高41.2元,更是創2008年5月以來新高。中橡日前代子公司景德製藥董事會公告通過營業分割讓與修正案,分割公司為景德製藥,受讓分割公司為允成投資。公司表示,未來景德將負責藥品製藥,而允成將負責新藥的研發。外資近期也大舉加碼中橡,因為中橡已經擁有目前外資生技基金中最看好的新藥及生物科學概念的基因。

景德為中橡持股94.69%之子公司,本次分割係為內部組織調整,於分割後,允成與景德公司股東相同,故股東權益不受影響。

中橡上半年獲利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1.54倍,今年前7月營收為113.75億元,年增25%。

目前國外醫療生技基金投資部位最集中是在藥業和生物科技,藥業包括腫瘤免疫學、雙特異性抗體;而生物科技則涵蓋了細胞和基因療法以及肝病治療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