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弘帆8月營收月減1成,接單情況可望改善

2017年09月08日

【時報記者沈培華台北報導】

 

受到部分客戶的訂單延遲影響,弘帆(8433)8月合併營收2.41億元,較7月減10.03%,與去年同期相較持平,公司預期訂單延遲的情況會在未來幾個月陸續改善。

弘帆表示,8月快時尚品牌客戶的下單品項及數量均持續同步增加,符合公司進一步成為全方位孩童/女性配飾供應商的升級目標。公司指出,今年快時尚客戶的新產品訂單及新接獲的澳洲孩童配飾用品訂單,出貨將呈現逐月增加情況,為今年營運成長的主要動能。1-8月合併營收19.12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6.5%。

展望第四季,弘帆維持樂觀審慎的看法,新客戶與新產品仍為今年主要的成長動能;一方面快時尚業者的新產品訂單持續成長,另一方面,今年成功拓展的澳洲及美國新客戶孩童相關配飾、文具及DIY手工藝產品訂單,帶動整體產品組合優化。

弘帆進一步表示,今年積極培養新客戶,期望進一步降低單一客戶對公司的影響性,目前已陸續進入試單階段,預期明年可望看到效益;另一方面,在面對原物料上漲與客戶要求降價的壓力下,除持續開發客戶外,亦將在浙江義烏設立新的生產基地,擴大供應商聯合採購,初期以髮飾、梳鏡為主,也會將芳協/昱匯歐洲百貨通路的產品一併納入採購,並為供應商導入優良的工廠管理,期進一步提升整體營收規模及獲利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