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0月16日 工商時報 

劉朱松/雲林報導

豐泰企業(9910)日前公布9月集團成品鞋銷售量為807萬雙、年增11.4%,使得9月合併營收50.77億元、年增7.66%,僅次於8月的52.38億元,創今年來單月營收次高,但受到新台幣兌美元升值,導致提列匯損影響,自結9月稅後盈餘3.44億元、年減9.86%,EPS為0.52元。

豐泰累計今年前9月成品鞋銷售量達7,496萬雙、年增6.1%,創歷史同期新高,但受到今年來新台幣兌美元升值的影響,使得今年前9月合併營收430.27億元、年減1.82%。在獲利方面,因提列匯損,豐泰累計今年前9月稅後盈餘為31.91億元、年減8.2%,EPS為4.78元。

豐泰已公布集團預估今年第4季成品鞋生產量為2,760萬雙,季增7%、年增10%;成品鞋銷售量為2,690萬雙,季增5%、年增11%,不僅第4季營運看俏,且全年度的製鞋量也可望創歷史新高。

豐泰今年仍持續擴大印度營運布局,豐泰不僅在印度Tamil Nadu州Cheyyar工業區的鞋廠,持續提升產能、管理與技術水準,也在該州Bargur地區,另興建第2工業區,其第1階段工廠,本月投產Nike運動鞋,未來印度廠區製鞋產量占比,還會持續提高。

豐泰早期在印度開發Cheyyar工業區,迄今已設立1家工業區開發公司,及3家製鞋工廠,分別生產Nike運動鞋、所羅門(Salomon)戶外鞋,及Converse帆布鞋。豐泰說,去年度印度地區製鞋產量占比23%,目前既有員工數已近2.2萬人,未來印度廠區員工數及產能,還可持續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