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1日

專家認為,股性相對活潑的中小型股,未來股價仍具有上漲動能,看好無線充電、IC設計、半導體設備材料等,但股價處在相對低基期的相關概念股。

類比IC廠尼克森獲利高度成長,推升近期股價漲不停,近5日漲幅高達40.92%,昨日再度衝上漲停,創7年來歷史新高價格,收在36.85元,9月合併營收達2.42億元,寫下4年以來單月新高,累計前三季營收17.93億元、年增3.81%,亮麗營收激勵股價強攻漲停。

類比科傳出接獲華為智慧手表訂單,近日股價漲不停,昨日單日成交量爆出18,747張,收28.75元,類比科以電源管理IC進入華為供應鏈,已於近期開始出貨,加上電視採購需求在下半年逐步浮現,法人預期該公司第4季營運仍可維持正向。

近期權值股與中小型股輪動,類股漲幅百花齊放,族群有轉機性、業績表現佳、股價有修正過的潛力股、績優股,近期看起來應該都還會有一波轉強行情。

若要觀察中長期,就可以去看整個產業族群長期展望如何,中小型股籌碼雖然較為凌亂,但只要基本面優、受惠於類股輪動下,個股仍會有表現機會。

觀察近期的盤勢,部分中小型股活蹦亂跳,如蘋果概念股相關、9月營收表現優秀、漲價題材、法說題材、投信作帳,這些有題材性、基本面良好作支撐的中小型個股,都已經跟上類股輪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