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2月20日

東訊(2321)昨(19)日召開線上法說會,由董事長劉兆凱親自主持,會上劉兆凱對東訊今年12月才剛量產出貨的「可攜式振動診斷儀」寄予厚望,並表示目前市場反映還不錯,銷售地區除兩岸外,也計畫銷往其他13個國家,並期待可以透過此款利基型的產品,為公司帶來新成長。

東訊昨日少見召開線上法說會,為了讓投資人對神隱已久的東訊近況有所了解,劉兆凱親上火線,並帶來了明年的殺手級產品「可攜式振動診斷儀」。

劉兆凱指出,這款「可攜式振動診斷儀」設計的十分輕巧,再加上使用的是USB插頭,不但可以即插即用,還可以和雲端連結,即時分析,擁有測量、分析、診斷的三合一功能,相較於先前使用的商用頻譜分析儀,量測時間可能長達半天,不但價格更親民,也更便利、即時。

劉兆凱透露這款新品已於12月量產出貨,可望為東訊未來成長帶來很大的動力,上面佩置了很多感知器,剛好可以呼應大數據時代到來,所有量測資料都可以保留下來,讓分析更有效率。

東訊是國內老牌的通訊廠,其研發的總機系統雖已歷時20年,但至今市占仍為全台第一,另新跨入的E─HOME(智慧家庭)市場,在新建的家戶市占也勇冠群雄,市占率達3成。此外,劉兆凱也透露,今年底寬頻接入的產品才剛接獲電信商採用,並已出貨,也可望為公司營運帶來動能。

東訊致力於轉型,並努力和雲端接軌,不過,受到市場競爭激烈影響,今年仍無法揮別虧損的陰霾,累計前三季營收24.64億元,累計稅後淨損0.39億元,經換算,每股稅後淨損0.13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