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中信金入選2017年DJSI及World Index成分股

2017年09月08日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

 

根據道瓊永續指數(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簡稱DJSI)最新揭曉的2017年道瓊永續指數(DJSI)評比結果,中信金(2891)」在營運績效、公司治理、社會參與、員工照顧、環境保護等多重面向表現優異,首度入選為2017年道瓊永續指數(DJSI)「世界指數」(World Index)成分股,同時也獲選為「新興市場指數」(Emerging Markets Index)成分股。這也是繼去年首次入選DJSI新興市場指數成分股之後,再度獲肯定。

DJSI為美國道瓊公司與瑞士RobecoSAM集團於1999年共同推出,具國際公信力的企業永續評比工具之一,亦是全球投資人投資評價的重要參考指標。DJSI指數成分股是從道瓊全球指數中篩選逾3,500家公司作為評比對象,以經濟、環境、社會三個面向為準則,評選企業在策略、管理及不同產業特性等要素,篩選出永續性績效前10%的績優企業,競爭十分激烈。

另一方面,中信金控連續四年入選MSCI(Morgan Stanley Capital International)ESG領導者指數(MSCI ESG Leaders Indexes,前身為MSCI全球永續指數MSCI Global Sustainability Indexes),同時為2017年MSCI臺灣ESG領導者指數(MSCI Taiwan ESG Leaders Index)成分股第5名,不僅在環境永續、社會責任與公司治理議題各項評比表現突出,亦為入榜成績最優異的金控業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