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英業達8月營收衝鋒,法人喊上30元

2017年09月08日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

 

英業達(2356)8月營收414.93億元,創近40個月的次高,主和是筆電和伺服器出貨暢,法人估3Q為英業達全年的高峰,今年第四季底HomePod將開始出貨。法人給英業達30元的目標價。

英業達第2季營收1111億元,季增11.4%,年增2.6%,符合市場 預期。在規模經濟、費用嚴控下,營益率季增0.3%,加上業外有匯兌利益4.5億元,帶動稅後淨利19.3億元,每股盈餘(EPS)0.54元。

預期英業達第3季筆電、伺服器營收季增高個位數成長,手持裝置營收將高速成長。因手持裝置良率改善、伺服器進入毛利率相對較高的美系客戶拉貨旺季等利多,都將有利產品組合轉佳。

市場關注的另外一項代工產品AirPods,已經自去年12月就開始出貨,預期該產品將來在生物傳感、語音互動和AR/VR等都還有發揮的空間,預估今年的AirPods出貨約2000萬支;明年約3400萬支,2019年則約5100萬支,對營業利益的貢獻各別為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