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新系列家具挹注,客思達8月營收月增15.14%

2017年09月08日 

【時報記者沈培華台北報導】

 

以美國市場為主的客思達-KY(2936)新系列家具商機逐漸發酵,2017年8月合併營收新台幣10.34億元,為今年次高,較7月增加15.14%,亦較2016年同期增加1.32%。

客思達-KY以美元來看,8月單月營收為3,419萬美元,較7月增加15.79%,亦較2016年同期增加5.59%,2017年1月至8月合併營收為2.57億美元,較2016年同期增加1.58%。受台幣今年以來持續升值影響,2017年1月至8月合併營收新台幣78.44億元,較2016年同期減少4.52%。

客思達-KY上月營收較去年同期及7月增長,主因第三季所推出,擁有300多項品項的全新Scott Living系列商品,獲得包括大型實體連鎖通路、電商通路等專業買家的熱烈迴響,配合集團第二季下旬起的行銷活動與積極備貨,第三季銷售成績已逐步發酵。目前該新系列商品除已在美國家庭裝修材料連鎖零售龍頭Lowes網路商店上架販售,並規劃9月底擴大至全美近百家實體門市銷售。

客思達-KY下半年經營更為積極,除Scott Living新系列商品的上市及販售,拓展及經營亞洲市場,亦是目前營收逾九成來自美國家具市場的客思達重要發展目標。近期集團已對全球第二家具消費市場中國展開布局,初期將以建立品牌形象及知名度為目標。目前已於深圳龍崗設置專屬商品展示中心,並與深具相關銷售經驗的各在地代理商合作,第一階段目標於年底前完成4家實體專賣店開設,目前深圳、大連店已正式開幕,蘇州店及青島店亦符合進度。

下半年透過集團新系列、新市場及多元銷售通路布局等多箭頭的營運發展,可望為集團營運挹注成長動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