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8/01/15

微星(2377)深耕電競市場,成立微星大學,並舉辦電競學習營活動。該公司週一(15日)指出,第二屆《英雄聯盟》電競學習營將於2/7(週三)到2/9(週五)展開,將邀請總教練貝克以及J Team退役職業選手Bebe擔任學習營的客座指導。
微星指出,微星大學於去年暑假舉辦第一屆《英雄聯盟》電競學習營,邀請總教練貝克及前《閃電狼》教練CYO擔任指導,活動獲得參加學員極大的肯定與回響,微星除了給玩家最符合需求的硬體配備外,更希望提升台灣電競實力,讓教練與選手們的珍貴實力、經驗,能傳授給未來的電競選手,因此舉辦能讓學員學到「職業級技巧」的電競學習營。
有鑒於首屆電競學習營的成功,微星大學2月份將再度舉辦第二屆《英雄聯盟》電競學習營,除了總教練貝克之外,客座指導則椰請J Team退役職業選手Bebe出任。三天二夜的學習營,學員們將一起住宿生活團練,與貝克及Bebe一起研討戰略,學習召喚峽谷內的各種技巧,讓有心進入電競領域的學員,有機會獲得職業級教練、選手的親自傳承。
微星表示,此學習營最大特色為讓教練針對戰隊一對一「專屬」指導,每個電競戰隊都有最適合自己的Meta套路,藉由與教練討論與激盪,結合自己擅長角色,精進Meta與技巧。
活動中,二位教練亦會針對遊戲營運、團隊間有效溝通、角色訓練、兵線、走位等等技巧,做最完整的說明及傳授眉角。另外,學員也將進行分組對戰,兩位教練各自領軍,擔任戰隊總教練,學員則實際運用教練傳授的Meta與技巧,現學現戰,爭取電競營冠軍,冠軍隊伍每人可獲得「微星DS501玩家級線控電競耳麥」,及超酷Lucky龍模型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