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13日

大魯閣(1432)原任總經理謝國棟調任為策略長,原集團旗下基創實業與創越公司董事長王盈之接任大魯閣實業總經理一職,未來將與集團旗下各事業群專業經理人共同合作,持續推動集團成長。

謝國棟轉任集團策略長一職,專注負責大魯閣集團創新業態及新事業投資的開創計畫擬定及執行。

謝國棟表示,王盈之過往於大魯閣集團旗下擔任基創實業與創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期間,於內部資源協調及外部夥伴洽談上均展現優異的成績,因此10日董事會決議,邀請王盈之接任大魯閣實業總經理一職,藉助其協調管理專長,負責與各核心事業群專業經理人緊密合作。

王盈之畢業於日本學習院大學日本語研究所,在大魯閣集團積極與日本業者合作的過程中,亦扮演關鍵的角色。王盈之表示,未來將緊密與集團旗下各事業群專業經理人共同合作,期望可持續推展大魯閣集團的整體成長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