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遊戲軟體族群2月迎春節紅包以及寒假商機,整體2月營運表現佳,其中主打《天堂M》的橘子(6180)2月營收連續第3個月創高,辣椒(4946)2月營收則月增逾7成,成長幅度最大,其它如網龍(3083)以及傳奇(4994)營收也較上月大增。

 

橘子集團在《天堂M》人氣熱度挹注及農曆春節效應下,持續締造單月營收歷史新高紀錄,2月份合併營收達20.4億元,月成長5.3%,《天堂M》在農曆年前加開3組全新伺服器,且橘子也藉由子公司樂點(GASH)2月底在統一超商開賣的《天堂M》限量藍鑽包,幾近完售,2月24日再於四大超商推出《天堂M》新春禮包,大受玩家歡迎,更推升GASH會員人數達110萬。

 

辣椒2月份合併營收達4463萬元,月成長74.05%,主因《全民打棒球2 Online》及《信喵之野望》營收增幅翻倍,去年甫上市的《靈魂行者Online》也有月成長突破8成的表現。展望3月,隨著中華職棒及大聯盟將於3月下旬開打,擁有80萬玩家的《全民打棒球2 Online》也將再改版、積極造勢。

 

傳奇2月份集團營收6654萬元,較前月增加三成,主要因旗下端遊《幻想神域》、《星界神話》、《精靈樂章》及手遊《幻想神域:啟源女神》、《星界:王冠》等各款自製遊戲積極推出各種活動。展望3月,傳奇開發原創手遊新作《時空契約》,採用可愛日系美術風格打造出本格穿越系RPG,已於2月底在台港澳地區同步上市,3月將可進一步認列完整月份營收。

 

而另一款長期在手遊排行榜大作《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的營運廠商唯數(6626)2月營收1.64億元,年成長60%,旗下包括《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霹靂江湖》、《霹靂無敵》、《RO 仙境傳說:復興》、《三國戰紀OL》等多款熱門遊戲,推出一系列歡慶活動,推升2月營收表現亮眼。

 

展望今年,唯數擬將重磅手遊作品積極推向海外市場,除大作《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將於泰國市場推出外,唯數也預計於日、韓發行該市場受玩家喜愛的SLG 、ARPG及MMO等遊戲類型,以大IP策略持續攻佔台港澳及海外遊戲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