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股資訊 : 美時(1795)台表科(6278)家登(3680)帆宣(6196)聯詠(3034

11/25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1567.58 -5.22量能1123億元。

11/25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3.90 +0.33量能297億元。

技術面角度分析 :

美時(1795)受惠戒癮含片、血癌藥外銷布局效益顯現,前三季交出EPS 2.17元歷各年度新高佳績後,孫公司減肥新藥也將在韓國上市,為明年營運添加動能。戒癮含片因先前原廠Indivior對美時提出禁制令,每天須賠償美時150萬美元,總共要賠償3,600萬美元,對EPS貢獻約45元,有機會未來12季認列;銷往歐洲的抗血癌藥Lenalidomide,及治療肥胖、治療骨鬆的藥品,未來612個月可望逐步深化學名藥滲透率,將成重要成長引擎。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台表科(6278)今年受惠Mini LED題材、印度手機業務增加、美系記憶體廠轉移產能、手機需求增溫等利多消息激勵,股價數次走高,本業方面也隨著接單增加而較去年有大幅成長。法人分析,台表科第四季開始交貨給美系記憶體廠,先前在印度擴充的產線,有助於TV、機上盒、手機等業務提升,同時還能開拓當地市場,加上市場也在積極推動Mini LED,若搭上市場趨勢,後市營運仍有看漲的空間。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家登(3680)公告第三季財報,單季合併營收達5.87億元、年成長60%,毛利率站上34%,稅後淨利5,998萬元,相較2018年同期轉虧為盈,每股淨利0.87元。法人指出,家登目前正在醞釀2020年到來的5奈米極紫外光(EUV)盒(POD)商機,將卡位進入先進製程行列。供應鏈指出,家登當前已開始量產出貨,且訂單能見度放眼至2020年,家登未來營運將可望重回成長軌道。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帆宣(6196)受惠於全球半導體大廠不斷向先進製程推進,舉凡台積電、三星及英特爾等晶圓代工廠都已經分別朝向5奈米、7奈米製程等方向邁進,由於晶圓代工大廠為拓展先進製程,資本支出亦不斷創高,帆宣搭上波商機,已經接獲更多先進設備代工訂單,後續業績將可望看增。供應鏈指出,帆宣訂單能見度已經達到2020年上半年,且在5GAI等新應用效益下,2020年接單將可望更加暢旺。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聯詠(3034)在AMOLED驅動IC、整合觸控暨驅動ICTDDI)等兩大產品線齊力出貨暢旺帶動下,預估單季合併營收將季減4.81.8%至158163億元,季減幅度小於5%以內,可望繳出淡季不淡的成績單。不過,法人最看好聯詠2020年可望全面搭上中國大陸面板廠AMOLED產能大開商機。不僅如此,聯詠2020年同步握有TDDI8K驅動IC訂單,加上AMOLED驅動IC可望打入陸系前四大手機品牌廠,全年業績可望勝過2019年。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11014430by2C9Jg.gif    (請點影音左上白色圓型收視品質更佳)

** 檢視信用籌碼有疑慮名單(加入LINE 點首頁貼文串 每週提供)LINE ID: @hantec

** 手邊持股如何調整與集中操作 ?

** 不便來電的投資人可多利用表單 , 非誠勿試!

** 健診+體驗影音申請表:https://form.jotform.me/72083606493459

錢進熱線: (02) 8101-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