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股資訊 : 環球晶(6488)閎康(3587)廣達(2382)敦泰(3545)宇峻(3546

11/25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1567.58 -5.22量能1123億元。

11/25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3.90 +0.33量能297億元。

技術面角度分析 :

環球晶(64882019年前十月合併營收達490.10億元、年成長0.59%,寫下歷史同期新高。法人指出,目前矽晶圓價格正在逐步築底,將可望替環球晶第四季業績添上一筆動能。進入2020年後,5G、物聯網(IoT)等新應用開始崛起,矽晶圓價格可望維持穩定,對於環球晶業績將有所幫助。供應鏈指出,在2020年新應用助攻下,將可望帶動記憶體、邏輯晶圓等投片量增加,對於矽晶圓需求將可望維持在高檔水準。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季線(65)則須停損。

 

閎康(3587)受惠於先進製程向前推進、5G基地台及智慧手機等需求成長,可望推動第四季合併營收再度改寫歷史新高。法人指出,台積電即將於2020年開始量產5奈米製程,推動可靠度分析及材料分析等檢測需求正在逐步升溫,加上5G2020年在全球商用化,因此同樣成為帶動業績成長的關鍵。另外,中國大陸5G基地台及智慧手機市場規模正不斷擴增,將可望推動閎康2020年在材料分析、故障分析及可靠度分析等領域接單暢旺。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廣達(2382)伺服器成長性獲得外資認同,美系外資指出,廣達第三季營業利益率2.1%、為近12季新高,進入獲利成長循環,預估2020年、2021EPS將成長10%、21%至4.55元、5.5元,是伺服器供應鏈首選個股,歐系外資也認為,廣達受惠於筆電及伺服器展望改善,2019年、2020年、2021EPS預估值調高4.5%、7.6%、7.9%至4.2元、4.61元、5.15元。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敦泰(3545)第三季合併營收季成長25.73億元、季增20.28%,歸屬母公司淨利達7,999萬元,相較第二季轉虧為盈,每股淨利0.27元。法人指出,第四季將可望持續受惠於整合觸控暨驅動ICIDC)出貨量持續成長,推動業績繳出優於第三季表現,市占率將持續邁向30%水準前進。此外,中國大陸AMOLED產能可望在2020年大舉開出,敦泰正積極布局AMOLED驅動IC市場,且敦泰的螢幕下光學指紋辨識IC產品線亦在送樣階段,兩款產品線可望在2020年傳出好消息。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宇峻(3546)在IP策略奏效下,帶動今年營運豐收,前三季營收8.35億元,本期淨利約1.29億元,基本每股盈餘3.14元,10月營收1.14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46.3%,累計前十月營收達9.49億元,為歷史同期第三高。公司表示,宇峻奧汀近年積極投入IP合作項目,旗下《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營運二周年活動,激勵台灣營收再創高,海外表現也十分亮眼,《軌跡》系列行動遊戲今年,在台、中、日市場成果豐碩。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11014430by2C9Jg.gif    (請點影音左上白色圓型收視品質更佳)

** 檢視信用籌碼有疑慮名單(加入LINE 點首頁貼文串 每週提供)LINE ID: @hantec

** 手邊持股如何調整與集中操作 ?

** 不便來電的投資人可多利用表單 , 非誠勿試!

** 健診+體驗影音申請表:https://form.jotform.me/72083606493459

錢進熱線: (02) 8101-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