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類股》考前商機旺,三貝德、卓越6月營收亮眼

2017年07月11日 10:34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

 

補教雙雄三貝德(8489)、卓越(2496)搶占考前衝刺課程需求,6月均繳出不錯成績,三貝德6月營收以0.94億元,創下單月新高,第2季營收亦創單季新高,法人估計,公司今年上半年每股盈餘上看3元以上,將賺贏去年全年;卓越6月營收0.76億元,年成長649.76%,第2季營收改寫近15年同期新高,中國大陸開始啟動認列,今年下半年表現可期。

國、高中升學考試前夕,一向為補教界旺季,搶考前商機下,三貝德6月營收小幅越過去年同期,以0.94億元創歷史新高,月增近5成,年增0.3%;上半年累計營收4.01億元,年增6.9%。

三貝德第1季每股盈餘0.99元,相較於去年同期每股虧損0.28元大幅改善,主要過去投入的研發、行銷費用,今年以來明顯減少,第2季營收以2.28億元,創下新高,年增4.2%,成本控制及淨利率提升可望持續反映在第2季獲利上,法人預期上半年每股盈餘將超過3元以上,大幅超越去年全年2元。

三貝德也積極西進中國,目前在福州幼兒園導入幼兒數位教材產品,國高中部分在山東及四川進行補習班投資布局,將採取兩岸合資合組經營團隊的方式投入數位補習班,預期下半年中國子公司設立完成,中國的布局將可以見到初步成果。

卓越6月營收0.75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649.76%,在陳立教育台灣區分校新事業體的完整加入、以及中國廈門分校管理顧問業務自第2季下旬起逐步認列的挹注推升下,第2季營收2.3億元,年增523.02%。

卓越為加速擴大中國教育市場布局,5月完成廈門三所補教分校的管理顧問合約並開始認列營收,6月進一步完成與深圳新課堂文化發展公司三間分校管理顧問合約簽訂,該公司目前旗下擁有五間分校,卓越將於第3季逐步協助深圳新課堂文化發展公司完成其他兩所分校管理,並擴大分校據點發展。卓越初期將在中國率先以國中全科系教育課程及教材作為發展基礎,以品牌授權與管理經營服務的模式收費,穩定挹注每月來自品牌授權及管理收入的貢獻。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