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林蔚山恐丟董座,大同爆量下跌

2017年07月11日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

 

林蔚山大同(2371)董座職務恐生變,大同早盤股價開低走低近5%,開盤後不到15分鐘成交量逾1萬張。

17年前林蔚山為彌補個人投資虧損,將20億元債務轉嫁給大同,被依《證交法》特別背信等罪判刑。一、二審都指相關犯行並非在林男董事任內發生,判林男無須解除董事職務。最但最高法院判決,認為即使非任內發生損害公司之事,仍可解除董事職務,昨撤銷原判決,發回高院更審。未來法官若依最高法院意旨判決確定,林蔚山董事長寶座恐不保。

大同今年董事改選,當選人全為公司派口袋名單,總經理林郭文艷早已是大同的實質決策者,即使其夫林蔚山董座遭撤換,對大同經營階層的影響也不大。

大同表示,當事人尚未收到民事判決書,當事人待收到判決書後,將委請律師依法處理,大同營運一切正常,也不受該訴訟判決的影響。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