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業績-電機》智伸科營收,連6月年成長

2017年08月03日 14:32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

 

智伸科(4551)7月營收3.29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5.69%,為連續6個月單月營收年成長表現,累計前7月營收為22.09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9.94%。

智伸科表示,受惠於新車搭載引擎動力系統及煞車安全系統新產品的滲透率提升趨勢下,挹注智伸科汽車事業部銷售成長表現,是7月營收進入汽車傳統產業淡季中,仍持續成長原因。尤其在品牌車廠持續追求引擎效能提升、降低行車耗油量的趨勢下,主要客戶包括Continental、Delphi等針對汽油高壓泵浦相關零組件產品需求增加明確,帶動汽油高壓泵浦相關零組件產品的營收占比提升。

智伸科營收成長動能主要來自主力汽車零組件產品的出貨貢獻,包括汽油高壓泵浦、汽車動力及安全關鍵零組件,在具備與客戶共同研發、設計及認證的優勢,且近年來採取產線自動化設備導入、產品結構組合優化等重要策略下,帶動整體營運保持良好成長,目前公司為滿足新客戶和既有客戶新訂單需求,浙江嘉善廠的新廠房已陸續完工,第3季將可逐步量產。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