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09月21日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今年前8月由餐飲及化妝品兩大業種撐住基本盤,業績比去年同期小減1%,總經理王寶銘表示,從8及9月已看到買氣回溫,今年聯合集團加強促銷活動,行銷預算增加10%,設定周年慶業績成長5%的目標。

統一時代百貨為統一超商(2912)轉投資,近年都穩定獲利,挹注整體統一超業外收益。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總經理王寶銘表示,今年1~8月營運受到市場買氣影響,業績年減1%;但是從8及9月表現看到買氣回溫,與去年同期回復成長。其中,8月年增5%,9月成長2%,主要是接近周年慶。另外,觀察到陸客今年人潮減退,陸客帶來之業績年減3成。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總經理王寶銘表示有信心達成周年慶業績目標年增5%,主要是除了維持全館的行銷活動,化妝品買2000送200,全館滿5000送500,推出麗莎卡斯柏聯名來店禮四波,加上台灣史上規模最大之鋼彈基地將坐落在統一時代台北店,因此周年慶業績目標設定成長5%。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利用地點的優勢,今年打造早餐一條街,帶動業績成長15%,未來將持續引進異國風味早餐吸引信義區上班族光顧。

另外,3月導入app,至今有6萬會員下載,目前既有的會員數55萬人,聯名卡達到近18萬張的卡友數,都是極為重要的客源,9月再導入linepay支付。

透過春季及秋季改裝也增添成長動能;秋季有38個新櫃,期望帶動業績成長15%;上半年新增櫃位的表現不錯,成長二成,表現最好的是餐飲及化妝品兩種業種。受到景氣及天氣影響,服飾上半年較辛苦,尤其是男裝。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餐飲占整體業績比重達三成是最大的業種,9月再導入沖繩的拉麵名店,及醬煎豬排首店;另外,秋季改裝1F有YSL Beaute進駐,服裝配件引進多家信義區獨家櫃位,包括AEVEA、SAVE MY BAG、une nana cool、Onis Nara等,其中充滿日系時尚的複合式選店Roomys首度進軍台灣市場。今年周年慶自10月5日至10月29日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