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2月11日

統新(6426)11月營收月增逾2成,年減少27.6%,面對後續資料中心升級以及5G建置趨勢不變下,統新表示將持續擴充產線,統新今股價小漲震盪,股價最高達76.6元。

統新11月營收為4113萬元,月增22.39%,年減27.60%;累計前11月營收達5.12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10.3%,統新表示,11月仍受到客戶庫存調節影響,然而資料中心升級至100G與5G網路建置的發展趨勢不變,統新也將持續提高產能效率。

統新下半年起雖受到下游客戶調整庫存,以及雲端訂單需求減緩影響營收表現,然統新仍對未來網路與雲端市場升級及5G寬頻建置對光通訊元件的需求,維持樂觀看待。

此外,統新也將持續擴充生產線,提升生產效率與良率,以期在訂單成長時,能夠更快速出貨因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