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2月11日

友華(4120)聲明1500罐貝比卡兒HA3水解蛋白幼兒配方產品未受汙染,但為配合台灣衛福部安全性要求,因此進行預防性下架行動,以及接受消費者退換貨。友華貝比卡兒HA3水解蛋白幼兒配方,產品批號是「17C0012657」,據法國原廠提供檢驗報告,這批產品並未受到汙染。

法國有26名兒童疑因飲用法國嬰兒奶粉製造商拉克塔利斯公司的產品而生病,公司與法國衛生當局擔憂產品受沙門氏菌汙染,下令全球大規模召回,受影響的包括台灣市場。

友華生技發表聲明指出,針對法國Lactalis公司有部分受到沙門氏菌感染的奶粉產品進口到台灣事件,友華生技已依據衛福部所列清單清查旗下相關產品,目前唯一受到影響的品項是貝比卡兒HA3水解蛋白幼兒配方,產品批號是「17C0012657」,根據法國原廠提供檢驗報告,這批產品並未受到汙染。

友華表示,貝比卡兒HA3水解蛋白幼兒配方,產品批號是「17C0012657」,產品保存期限為10/2019,據法國原廠所提供的該批產品檢驗報告,沙門氏菌實為未檢出,這批產品並未受到汙染但是基於保護消費者的食用安全,目前公司已針對這批產品進行預防性下架行動及接受消費者退換貨。另外,其他所有產品均無受到影響,請消費者安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