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個股解析:  穩懋(3105) 立隆電(2472) 環球晶(6488) 禾伸堂(3026) 信昌電(6173)

 

 

12/11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473.09 +74.47 ;   量能1164億元。

 

12/11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6.42  +2.01 ;   量能436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未來趨勢與應變 你需要專業的協助 , 無論避開或逆轉勝。

 

多頭藉鴻海(2317)11營收創新高的利多,拉抬鴻海股價跳空開高並在高檔整理,盤中漲幅超過3%,大盤反攻號角響起,盤中突破10,500點關卡,終場漲74點收10473,成交量為1,164.45億元。現階段多頭攻勢再起,但仍屬於選股不選市,跟大家談的是一個趨勢,忠實觀眾都非常清楚我們是屬於中長期的趨勢操作。

 

台股今日雖然由鴻海(2317)領軍反攻,但現階段仍處於修正整理格局,加權指數仍在季線(65日)10629點、半年線(130日)10519點以下。上周有提及近期的下殺主要由重要權值電子股,這些公司今日都跌至關鍵位置,而今日三王(人氣王)鴻海、(權王)台積電、(股王)大立光皆漲,因此我們認為並不必再此殺低股票,後續的關鍵處理才是現在投資人需要的!

 

短線台股展開反彈,由於國際指數動盪,強勢電子股拉回整理,趁機可布局IC設計、LED、被動元件、矽晶圓、3D感測、無線充電等產業前景較佳族群,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 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另外"錢進團隊”今日全新推出2018一路發專案”狗happy”、”狗lucky”、”狗厲害”。

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