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2月14日

專業特用化學材料通路商崇越電(3388)11月營收捎來好消息,以7.18億元,創下歷史新高,趕在歲末再加把勁,為新產品應用市場鋪路,昨(13)日宣布將參加預訂在今(14)日開展的『第29屆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會中除展示高階矽利光開發應用技術外,也會同時展出旗下多國代理商品,產品涵蓋接著劑、防水材料、磁磚等,大搶綠建築/建材商機。

崇越電受惠於矽利光報價上揚,11月營收7.18億元,較上月及去年同期分別成長11%及 14.4%,再創歷史新高,累計前11月營收70.44 億元,也呈年增6.9%。

崇越電表示,受惠於中國矽利光市場進行供給側改革,市場供給減少,帶動價格上揚,加上公司新產品應用陸續開花結果,消費性產品之相關材料銷售明顯優於預期,而帶動11月營收創高。

惟因中國矽利光缺貨及漲價趨勢目前尚未更改,市場看好報價上揚的走勢應該有機會延續到明年上半年,在價格好轉、無後顧之憂下,崇越電也著手進行新市場的開拓,並將公司未來營運主軸細分成化粧品、醫療及車用三大應用領域。

此外,崇越電也積極進軍中國大陸及東南亞市場,希望可以分食到公共建設、建築及車用市場大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