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相關個股:   強茂(2481) 智邦(2345) 國巨(2327) 信昌電(6173) 華新科(2492)

 

01/19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1150.85 +79.28 ;   量能1335億元。

 

01/19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53 點  -0.02 ;   量能427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把握上半年有利環境 , 別再當大行情的過客 。

 

預祝忠實觀眾週末愉快 , 1/18美國股市收黑 , 台股依舊持續收高 , 指數雖然持續攻擊但是仍然漲大型股 , 普遍下跌或震盪的股票非常多隔 , 盤中仍需要客觀依據與專業的帶領 , 掌握盤勢做出對應策略 , 操作才不會忽多忽空!!

 

12月底整理上漲以來 , 台股市場普遍不認同多頭與投資人看空 , 上漲為籌碼軋空所造成的自然現象 , 上週四1/11影音 以及2017/12/28 關鍵轉折分別告訴會員可出手佈局股票 , 我們提供詳實的 股票 期貨 選擇權等各項數據且有系統依據的替會員掌握趨勢與主流股 !

 

2017/12/28日 陸續告訴大家 , 台股今年最好賺的行情在第一季 , 因為各項時間環境非常有利 , 財報空窗期 ... 等等因素 , 務必把握春天的耕耘 , 才有秋收冬藏 。 錯過了 2017/12/28 日 與 1/11轉折買點 , 現階段要切入難度變更高 , 進一步了解資金切入哪些族群。

 

目前盤面資金輪動快速 ,  AI程式交易盛行亦造成個股助漲助跌 , 資金短線促踴跟同時流出現象 , 個股出現連續上漲跟連續下跌現象 , V型走勢無論在個股或是指數越來越明顯 , 此現象下操作股票技術面容易被上下掃停損 , 操作難度非常高 , 盤中震盪加大投資人忍耐度也必須提高。 2018的操作重點找有產業向上趨勢的成長股 價值低估區間買進波段持有較容易獲利 , 盤中別看盤設定到價提醒是比較合適現階段的股市節奏 !!

 

財報空窗期與4月份開始起跑的強制回補潮 , 投資人可以把握Q1這樣的時機 , 今年成長性佳且籌碼有軋空現象的個股預期Q1都有不錯的表現 , 許多電子股Q4財報有匯損問題 建議加入LINE@ 詢求專業協助健診 , 成長力不足的公司今年Q1逢高務必調整好持股 , 個股籌碼也相對重要 , 加入我們LINE@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 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