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相關個股: 國巨(2327) 日電貿(3090) 信驊(5274) 聯發科(2454) 昂寶-KY(4947)

 

03/16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1027.70+9.25 ;   量能1659億元。

 

03/16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54.29   +0.02 ;   量能408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指數沒有什麼跌 , 個股差異已拉大。

 

台股今日開平附近一路走低 , 期貨一度跌超過百點 , 13:00過後戲劇性的拉抬指數到翻紅 , 除了是英國富時指數基金調整 , 13:00開始拉抬的資金也相當神祕 , 連日的震盪個股差異越來越大 , 這波我們帶領會員選擇的資金流入的被動元件與 IC設計相關個股是逆勢創高與收紅。

 

或許投資人會發現台股指數幾乎沒有什麼跌點 , 但是個股差異卻是越拉越大 , 上市櫃加總約有 1700檔股票 , 但台股成交量卻是非常低量 , 多年來幾乎是沒有成長 , 短線交易與當沖又是目前交易市場大多數人喜歡的 , 震盪加大分配不到資金即便是好股票也不見得會漲 , 而且要找出產業第一名的股票才容易受到資金青睞 , 目前台股也維持低量輪漲的模式操作上除了選對股票 , 具備耐心也非常重要。

 

由盤後籌碼面作觀察期貨選擇權水位在多方 , 今日水位略有減弱 , 下週三要結算指數變化不大 , 應該維持區間震盪機率高 , 農曆年前台股的融資斷頭已先行讓籌碼沉澱 , 因此不需要過於悲觀 , 時空環境也不斷提醒大家 , 由於4月份開始即將開始股東會的強制回補 , 現階段偏空操作並不見得有利 , 市場上普遍投資偏空看待 , 接下來則可注意我們系統幅合軋空條件的股票 , 選錯族群即便是多頭也不易豐收。

 

上週38婦女節活動承諾週五3/9 將卡位的 IC 設計相關族群 , 四個交易日也達+10% 獲利幅度 , 因此只要系統化的選股加操作就能不斷複製成功 , 邀請投資人跟上

 

2018年屬於牛熊共存個股表現的一年 , 由於過去幾年多頭目前基期以高 , 反彈有哪些個股要立即作處理務必尋求專業的協助!! 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